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地理科学专业顺利完成《气象气候学》课程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3日,我系2011级和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地理科学教研室老师王丽和郑治国的带领下,赴安康市气象局,进行了《气象气候学》课程实习。

    同学们在气象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安康市气象局史馆、安康国家基准气候站和安康市气象台。

                     

    ;                

                     

    从气象综合观测,到气象数据的处理和传输,再到天气预报的发布,气象局的专家们均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给与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此外,气象局的专家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农业气象方面的专题报告。

                     

    本次实习不仅巩固了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气象气候学课程所学理论知识,增强了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也落实了我校与安康市气象局的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开拓了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