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顺利完成10、11级师范生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6月13日姚茉莉、房春艳两位教师组织思想政治教育本科10级、历史教育专科11级两个班级学生在安康市汉滨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此次见习活动是我系为下学期要进行教育实习的师范生提供的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希望学生能够亲身体验现在中学课堂的氛围,了解现在的中学教师如何上好思想政治课程和历史课程。在整个见习过程中,带队老师和班委有序组织,同学们整队前往,按序进入教室,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课后讨论热烈。

                     

                     

    本次见习活动引起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感受颇多。同学们说:本次见习让学生感受到了中学生活泼热情的求知氛围,而如何让这种氛围现于自己的课堂,将是见习师范生需要共同努力的方向。本次见习给之后系上安排的学生试讲以及下学期进行的教育实习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对学生今后的教师之路试一次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