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12级地理科学专业顺利完成野外教学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地理科学专业学习成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动手实践能力,深刻领会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2013年6月27日,我系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在王丽老师、刘全玉老师的带领下赴赢湖水库、南宫山国家森林地质公园,进行了野外教学实习。

                     

                     

    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安康市岚皋县东部,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经营面积7648公顷。由二郎坪、金顶、火山石、高山栎和莲花寨五大景区组成。公园以高僧弘一大师真身、古生代火山多次喷发的流迹、第四纪冰川遗迹和原始次生森林闻名遐迩。每到一个实习点,两位老师都会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课堂的理论知识给学生进行进一步的讲解,让学生们真正能对课本上所学的抽象理论进行直观理解和消化。

                    

                    

    通过这次实习,使学生了解到以前书本上未有的知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