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医学院与安康市中心医院开展首次联合实训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多次沟通、协调,10月18日上午,医学院与安康市中心医院首次联合实训教学在安康市中心医院实训操作中心如期开课。

              

               

      此次课程就《基础护理学》相关的实际操作训练进行重点教学,打破了传统实训中学生只是机械模仿教师操作,难以激发学习兴趣的难题。通过逼真的操作环境,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严格的操作要求,加深了学生对于实训操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学习兴趣,是创新式教学的一次有益性尝试。

      此次联合实训教学,获得医学院领导和安康市中心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课程由医学院教师罗雅丽和安康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小梅主讲,2017级护理1班的全体同学在真实医院环境下被充分调动起学习积极性,踊跃上台操作,积极讨论,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课后教师与院方的教学总结,充分认可了这种创新教学优点及改进方面,认为是值得长期坚持和推广的,并根据本学期的教学需要,确认至少再开展4次教学活动。

                                                            (撰稿/罗雅丽 审稿/陈佳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