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安康监狱开展帮教暨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教师韩艳梅博士带领社会工作专业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十余名学生赴安康监狱开展帮教暨宪法宣传活动。

      韩艳梅博士利用其专业特长,深入浅出地为全监服刑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宪法教育大课。课堂上,听讲的服刑人员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教学现场学习氛围热烈。社会工作专业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十余名学生以“弘扬宪法、以法教人、以文化人、以行助人”为主题,对服刑人员开展了心理团训辅导和一对一帮教。通过帮教让服刑人员及时了解社会发展变化,劳动就业形势等,感受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回归社会的信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展了我院实践教学活动方式与内容,让学生在实践中感受社会、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特长。我院与安康监狱已初步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撰稿/韩艳梅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