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安康市人民医院达成初步产教合作意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安康市人民医院质量管理中心郑磊、张俊耀两位主任来我院洽谈产教合作事宜,院长何家理、副院长单林波参加座谈。

      何家理院长向安康市人民医院质量管理中心郑磊、张俊耀介绍了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及目前医学院与地方行业合作情况,安康市人民医院质量管理中心郑磊、张俊耀介绍了安康市人民医院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实习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经过交流,双方就安康市人民医院参与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和接纳学生专业实习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并签订产教合协议。

    

     

      安康市人民医院简介:安康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系安康铁路中心医院,2005年1月1日由铁路企业整建制划交安康市人民政府管理,同年被命名为安康市人民医院。医院于1996年被评审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5年5月被陕西省卫计委批准为按照三级医院管理的综合医院。先后荣获陕西省百姓放心医院、全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医院现有占地面积16100平方米(26.8亩),建筑面积69973平方米;设有临床、医技和行政后勤科室56个,编制床位700张,实际开放床位630张;现有在职职工768人。创建了肿瘤医院、神经内科、大骨科(骨科、脊柱外科、显微与烧伤科)、妇产科和ICU、耳鼻咽喉科、影像等7个市级重点及特色学科,其中,妇产科已建设成为省级重点培育专科;先后配备了1.5T核磁、800毫安数字平板血管造影机、乳腺钼靶DR、128排螺旋CT和美国瓦里安大型放疗设备。

                                                                (撰稿/单林波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