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知识风暴大逆行”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上7:30,我系在1304教室举办了“知识风暴大逆行”比赛,我系全体大一学生及我系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分为2大部分,分别是个人团体赛和击鼓传花班级共同战。活动开始各班的3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轮流答题。在几轮精彩的答题之后,主持人组织现场的学生玩 “谁是卧底”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到了击鼓传花班级共同作战时,全场气氛激烈,大家都为班级的荣誉而奋斗,最后思想政治教育2013级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加学生的课外知识储备量,培养学生的对课外知识的兴趣,而且有利于提高班级荣誉感与集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