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心理学奇妙夜”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配合社会工作专业《社会心理学》课程中“心理学测试”板块的实践教学, 12月3号晚,我系在1002教室成功举办“心理学奇妙夜”活动。系主任何家理教授,社会工作专业教师郭晓蓓老师以及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晓蓓老师及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学生利用社会心理学知识为大家演示了一场又一场奇妙的心理学实验。在实验中,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2013级学生积极参与,并针对实验结果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被奇妙的心理学所吸引,他们时而欢呼,时而雀跃,时而惊讶。活动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无穷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对《社会心理学》这门课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对学习本门课程的兴趣,还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这不仅是一场心理的“奇妙夜”,更是一场交流的“奇妙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