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学生赴安康市气象局进行专业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2日,在王丽、刘全玉、肖薇薇、王晓霞、郑治国等教师的带领下,我系地理科学专业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共118名学生赴校外实践基地安康市气象局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业实习。

                   

                  

                  

                  

    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气象观测站、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天气预报演播厅等设备和场所。每到一处,专业技术人员都详细的讲解各种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及作用,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结合本学期地理科学专业2013级的《气象气候学》和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的《科技活动》课程,通过专业实习,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联系起来,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弥补了学生实践环节相对偏少的不足,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实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