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赴安康市东关社区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7日下午,我系2013级社会工作1班21名学生在郭晓蓓和章倩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康市汉滨区东关社区开展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社区主任杨吉芳及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并全程指导了学生的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是社区工作实务访谈,同学们就社区纠纷、社区养老、社区保障性服务和社区文化建设等问题向东关社区的一线社工们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为了让同学们对社区工作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杨主任还特意举了几个典型的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对社区工作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得到了东关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他们还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努力学习,同时提出了“多看、多说、多走”的建议,以便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也对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实践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所收获的一线工作经验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