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社工系开展"双十一"主题调研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上午,社会工作17级两个班举行了"双十一"主题调研课程实践汇报会,本次活动由陈绍斌和杨宇老师指导,结合<<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课实践环节展开。调研主题为"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大二学生双十一消费行为",调研活动从11月6日开始,至11月26日结束,通过二十余天的网上问卷和随机访谈,最终形成了12份质量较高的调查报告,并借助电子文稿形式与社会工作专业17级和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调动了学生实践学习的积极性,为社工专业日后开展实践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

             

                                                                         (撰稿/杨宇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