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赴七堰社区开展社区访谈和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4日下午,我系2013级社会工作1班13名学生在郭晓蓓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康市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按照《社会实践2》课程的相关要求,在七堰社区开展了调研和访谈活动;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并进行了全程陪同和指导。

                 

    同学们首先就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养老和社区文化等问题同七堰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和交流,其后又前往新进落成的社区幼儿园进行了参观和调研;最后,双方还就我系社工专业暑期实训安排、校园文化进七堰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并进一步达成合作意愿。

                

                

    此次活动较之以往赴七堰社区开展的实践活动更为具体,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交流也更为深入;同时七堰社区呈现出的快速发展面貌也令人可喜。在今后的实践中,我们会继续与七堰社区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