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副校长傅志军一行参观我系职业技能训练与测试室并与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11:00——12:30,宝鸡文理学院副校长傅志军一行参观了我系职业技能训练与测试室,并与我系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就双方合作的省级教改项目“地方高校地理学科教学资源共享及校外实践基地共建研究——以宝鸡文理学院与安康学院为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项目主持人宝鸡文理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郭俊理教授对项目开展及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分析,对双方的后期合作谈了几点建议。宝鸡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宜教授就实践课程合作方面的可操作性进行了说明。我系主任何家理代表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三个方面的意思:欢迎宝鸡文理学院来我系指导工作;感谢各位专家对我系专业发展的不懈指导;期望双方的合作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