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25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之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决赛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由我院郭晓蓓老师带领的护理系2017级学生易思雯、郝莹琛及社会工作系2017级学生刘晓玉共同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大赛共计有1018件作品参加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大数据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的比赛,其中参加现场决赛的作品数量为682件。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76件作品获得等级奖项。我院参加的两支团队双双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作品三等奖,具体信息如下表: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细条慢缕握在手,一针一孔转乾坤——古汉语中的针灸旨趣》

易思雯、刘晓玉

郭晓蓓

《黛眉檀口润玉颜——古汉语中的妆文化拾趣》

刘佳童、郝莹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其主旨在于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特别是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和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撰稿/易思雯 审稿/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