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感恩月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21日晚19时,我校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举行感恩月演讲比赛。我院两名参赛选手何余睿、孙旭峰早早到达备战。

19时整,随着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十三位参赛者都竭尽所能在尺寸之间的舞台大放异彩,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和PPT震撼着打动着我们的心灵。我院两位选手分别于第5、第11位出场,孙旭峰演讲的题目是“英名长载,锦绣竹帛”,一番慷慨陈词,那极富有表现力的形体语言和极具感染力稿词令三位评委老师频频点头;何余睿演讲的题目是“三丘坚定,铭鼎齐心”,那激昂的语调仿佛带我们亲临抗疫一线,感受援鄂青年们的热血激情。

IMG_256

一个多小时的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教育学院的评委老师点评了本次比赛,并为参赛选手提出了提高演讲水平的建设性意见。

IMG_256

我院两名参赛选手何余睿、孙旭峰评分为93.3分(第三名),92分(第四名),分获二、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认识到了逆行者们的伟大,励志奋发学习,向逆行者们致敬!

(撰稿/孙旭峰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