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思政课大练兵参赛选手展示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大练兵参赛质量,日前我院组织召开了思政课大练兵参赛选手展示暨集体备课会。马院副院长单林波、王晓霞,思政课教学督导吴亚娥,2019年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标兵房春艳、2018年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能手曾中秋及我校推荐参加2020年省思政课大练兵参赛选手田静、李峰、马媛媛、邓晖、王辽、陈皓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议程。首先由我校推荐参加2020年省思政课大练兵参赛选手按照思政课大练兵网络展示要求模拟网络录课教学。随后,参会教师针对参赛选手展示内容展开集体讨论,对模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完善建议。最后,房春艳和曾中秋老师结合各人参赛经历对选手在参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细节给与了提示。

据悉,在正式录课前我院将再组织1-2次集体备课探讨活动,力争在2020年思政课大练兵再获佳绩。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