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教师马媛媛获得“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我院对本次“大练兵”高度重视,组织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集体备课、集体研讨、反复磨课等活动。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全方位展示了我院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新面貌。

我院将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佳绩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及思政课、课程思政育人质量,为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