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在江南第一会议室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院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会前,副院长单林波在全院QQ群共享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和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答记者问等相关学习材料。
    在会上,冯丰收书记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规定》的发布实施是教育部第一次以部门规章的形式对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作出规定,明确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于健全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单林波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