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陕西省教学名师吴万强应邀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2019级现场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8日上午8点,在逸夫科技楼A706教室,安康市教研室吴万强老师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班现场授课,本次授课分别在思政系2019级1班、2班进行,房春艳老师旁听。


本次授课主题有两个,分别是《教师要学会自己命题》和《评课的艺术》。

《教师要学会自己命题》这个主题中吴老师讲授了三个内容,分别是:明确试题的五大功能、把握试题的四个指标、命制试题的关键步骤,讲授完成后进行了好题赏析。

《评课的艺术》这个主题中吴老师讲授了四个内容,分别是:明确评课的目的、把准评课的内容、吃透评价的标准、选择恰当的方法。吴老师指出听课评课应叫观课议课,并进行案例赏析。

吴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坚持教书与育人并举。通过吴老师的精彩讲授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学志。

本次授课是《政治学科教学论》课程本学期第一次开展双师教学,未来我们会请更多优秀的一线教师来到《政治学科教学论》课堂,为培养优秀的师范生而不懈努力。

窗体顶端

(撰稿/房春艳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