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了解和掌握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的意见和要求、对授课教师的具体建议,我院分别于5月15日和5月17日下午在江北和江南两个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是2017、2018级开设思政课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座谈会上通过问卷调查掌握学生的具体建议和要求。

             

      根据问卷统计,学生对思政课教师教学态度、备课态度、多媒体使用情况、实践教学、课堂管理等反映良好,具体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要求增加实践教学。根据学生建议学院将逐一落实,具体教师的建议反馈个人进行整改。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