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社会调查研究方法课程举行调查报告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上午,2018级社会工作1班和2班分别在1214教室和1211教室举行了社会调查报告的汇报会。本次活动,结合《社会调查研究方法》课程,由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杨宇指导。学生们通过贯穿整个学期的课程理论学习和实践,经历了选题、查找文献、设计问卷、试调查、收集资料和报告撰写,系统的将课堂内容运用到实际的调查中,最终形成了符合规范的实践调查报告,并通过ppt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在汇报之后,教师针对学生的报告内容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的活动,不仅仅能够让学生将课堂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掌握社会调查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还能够让学生树立实事求是的调查意识,形成严谨的学术态度,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撰稿/杨宇 审稿/李净净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