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校应邀在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年做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主题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9日,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召开了“分享 携手 共进 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2019年会”,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李净净应邀代表我校在会年上做“OBE理念下社工学生项目策划与申报能力培养”主题分享。

              

      近几年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积极深入行业,调研了解行业对社会工作人才岗位能力的要求,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第二课堂开展等方面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以课程改革为抓手,开展双师型教学、混合教学、项目模拟、考试改革等一系列课程改革,经过近三年改革,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累计获得国家级学生学科竞赛奖12项、省级16项,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4项、省级3项,学生公开发表论文累计92篇,近三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平均为70%,远远超过全国通过率。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开设8年来秉持我校“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特色,为省内外相关社会组织培养了一大批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专业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成效逐年提升,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同。

    

                                                                       (撰稿/陈皓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