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实训室消杀暨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我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疫情防控有效、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4月24日,我院联系后勤处对所属实验、实训室开展消杀,同时副院长单林波和院党政办主任邓晖逐一对实验实训室展开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据悉,近日学院将对实验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实训仪器设备调试、维护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增强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有效保障实验室整体安全的能力,为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撰稿/王辽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