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线下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3日—5月24日,我院在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5楼举行了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线下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共有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社会工作专业67名学生。

             

              
    全院分为8个答辩组,每个小组经过陈述、提问、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组织论文答辩。答辩小组从论文格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对于答辩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予通过答辩,要求根据答辩组意见进行修改,准备二次答辩。
    为了保证毕业论文质量,2020届毕业论文从2019年10月22日启动,到2020年5月23日答辩,历时8个月时间。从选题指导、开题答辩、中期检查、论文修改、盲审、复制率抽检、集中答辩,实行过程化质量监控。论文答辩之前抽取10%的学生论文送校外专家进行盲审,抽取60%的学生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重复率超过30%的不得参加答辩,修改后二次检测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