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安康学院.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李国玲的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师范大学熊正英教授、李国庆教授,安康学院刘强教授、袁海龙教授、崔晓明教授作为评委专家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预答辩,熊正英教授担任答辩小组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何家理教授参加了答辩会。

                     

    首先,硕士研究生李国玲按照答辩要求,对自己的硕士论文《秦巴山区退耕还林经济效益内隐原因实证研究》从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设计、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其次,答辩小组专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从研究方法、研究设计和研究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修改建议。面对答辩小组各位专家的质疑与提问,李国玲逐一作答。

             

                      

                     

    最后,答辩专家组在肯定论文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论文存在的不足,期望能对收集的数据资料进行深度分析处理,进而增加论文的厚度,与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国家的生态工程建设相结合,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会后按照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力争做成一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