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何家理院长参加华中师范大学(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0日,应华中师范大学马列学院邀请,政社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参加了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小组主席。

 

     

 

    答辩会从上午8:00开始,于下午6:00结束。参加本小组答辩的共有16名研究生,经过陈述与提问、答辩与反驳、专家评议、宣布答辩成绩等环节完成答辩任务。

 

     

 

    为了提升我校办学层次,我校于2011年1月开始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何家理遴选为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 2013年实现目录招生,目前已经招收四届学生。2015年11月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设立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工作站,联合培养研究生两届。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实践,逐渐锻炼我校导师队伍、熟悉培养过程、积累培养经验,为我校独立培养研究生奠定基础。

 

     

 

    

    (撰稿/程颖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