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2:30,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我校政社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独立指导的联培学生,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2017级吕晓璐作文献综述报告,西安武警大学学科首席专家赵宝云教授、安康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强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崔晓明教授、经管学院陈绪敖、农生学院袁海龙教授等5位教授担任评议专家。评议会由赵宝云主持。

                     

     评议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吕晓璐汇报。主要就《秦巴山区脱贫攻坚移民搬迁模式研究》论文选题的理论基础、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状况、文献评价、以及后期的研究计划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第二个环节为专家提问与答辩。每位专家就文献综述中的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并就论文的题目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第三个环节为为专家讨论打分环节。最终结果专家认为总体符合本次文献综述评议的标准,通过文献综述环节。

     我校于2011年起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认真完成每届研究生培养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培养质量,毕业生已在北京等地就业工作

    

                                      (撰稿人/杨宇 审核/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