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冯丰收教授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冯丰收,男,1965年出生,陕西省宝鸡市人。教育管理学硕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国家二级就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创新创业指导师。

    历任安康学院党委宣传部长、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并兼任副院长。

    主要从事中国传统文化及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讲《文学理论》、《唐代文学》、《中西方比较文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就业与创业指导》、《形势与政策》、校业余党校党课等课程。

    学术研究方向为中国传统文化、高校思想道德。主持省市级教研科研项目4项,主要参与国家社科类项目、教育部重大委托项目和省部级重大委托项目各1项,主持或参与校级教科研项目4项;在学术期刊上发表教科研论文22篇;主编学术专著2部,参编教材2部;参与中共安康党史、旬阳党史、岚皋党史的编写工作。  

    获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安康学院等单位颁发的“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等科研奖5项次,获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委宣传部、安康学院等单位颁发的“陕西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奖10余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