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3年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 省级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辽、张海莉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本次省级展示活动按照学校层次和课程,共设置了17个赛道。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240名选手,经过校级“大练兵”、省级网络初评晋级省级现场展示。在现场展示环节,王辽、张海莉两位教师通过授课、答辩,充分展示了我思政教师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彰显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2023年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教学能手”称号。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学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扎实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切实做到“大练兵”活动有部署、有方案、有落实、有效果,通过学院“练兵”、系部“练兵”等环节,实现以练促教、以练促学、以练促改、以练促建,形成了全员“练兵”、全面提升的热潮。

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四好”思政课程创优行动,打造一批思政“金课”,不断提升学思政课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撰稿/邓晖 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