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安康市支持旬阳率先发展和高新区加快发展文件评估”项目组赴旬阳召开课题启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1日早晨7点半,“安康市委、市政府支持旬阳率先发展暨高新区加快发展意见评估”项目小组赴旬阳市政府,与发展和改革局召开课题启动会议。

旬阳市政府办主任陈康、旬阳市发改局局长李向阳、旬阳市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冷先钊、旬阳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主任刘道江、旬阳市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建军、旬阳高新区干部吉睿6人参加会议。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等7名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旬阳市政府办主任陈康主持。

会议有三项主要议题。第一项是何家理代表项目组与李向阳局长就“安康市委、市政府支持旬阳率先发展暨高新区加快发展意见评估”项目签订了项目协议书。

第二项是由何教授对项目的研究方案和评估办法进行说明。就评估的目的和意义、项目的开展时间、项目的主要内容、项目主要实施办法、调研与访谈的具体安排、召开评估会议、项目结果认定、形成评估报告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第三项是旬阳市参会领导发言。发改局李向阳局长,旬阳市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建军,市政府办陈康主任表态发言。分别就项目支持方面,评估的动态分析方面,评估报告推进旬阳市未来发展方面做了表态。项目组将会和旬阳市政府协作,共同为旬阳市总结过去,开创新局面提供数据支撑和政策建言。

(撰稿/陈皓 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