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做好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5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党支部三个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教工一支部书记谭义恒从教工一支部工作特色创新、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发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论述。教工二支部书记韩艳梅从本年度教工二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对2023年的展望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则从严于律己、做好支部负责人;构建基层服务性党组织;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的作用;加强党员政治建设;落实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田静书记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期许: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继续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始终坚持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相互配合、相互促进,推动支部党建质量在2023年得到全面提升。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