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在江北校区1224多媒体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讲形势与政策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辅导员邹裟及学院2022级学生90余人参加。

安永强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从“党要管党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 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安永强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成功秘诀,我们党把全面从严治党写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党心民心极大凝聚,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贏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辉煌成就。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广大学生深受鼓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韶华、刻苦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

(撰稿/邹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