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衔接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选拔,我校信息化处(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协同教务处、电信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成功举办了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

经过选拔,我院推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赵佳成、张馨月、袁鸿茹3名学生参赛,在项晓静、曾中秋、房春艳三位指导老师的细心培训指导下,赵佳成获得校级二等奖、张馨月获得三等奖、袁鸿茹获得优秀奖,赵佳成和张馨月作品被推选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参赛作品的质量较之第一届大赛有了明显提升。通过比赛,有效提升了我院师范生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以及和学科教学的整合能力,推动了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的建设。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附:获奖名单


第二届微课大赛作品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作品名称 学段 获奖名次
1 赵佳成 思想政治教育 《民主选举》 初中 二等奖
2 张馨月 思想政治教育 《走向共同富裕》 初中 三等奖
3 袁鸿茹 思想政治教育 《坚持文化自信》 初中 优秀奖

窗体顶端

撰稿/房春艳 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