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发展 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相关科研文件及通知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新学期科研工作,助推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8月28日下午,我院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A8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科研工作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晔主持。

韩晔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科研处相关文件和通知的要求,并对我院上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安排。

院长单林波对上学期的科研工作所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发挥我院科研价值,为区域社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指出学院应该明确科研定位、找准科研方向,各位教师多申报各类高质量课题、不断提高高层级项目、课题中标率,加大横向课题申报力度,并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发表高质量论文,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诚信意识、坚守底线、严格自律,恪守科研诚信道德规范。

最后,谢安国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着重从责任、条件以及途径等三个角度分享了关于规划科研道路、确定科研领域、聚焦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发表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经验。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就近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汪勇 审稿/单林波 摄影/汪勇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