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7月6日下午,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校区1401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单林波老师通过线上的形式为2022届毕业生做了毕业寄语。在致辞中,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养育学生成长的父母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心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全体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敢于吃苦、不断奋斗,塑造更优秀的自己,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张晔发表讲话,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对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敬重身边的每一位人、尊重身边的每一位人对人简单珍惜,对事认真踏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2022届毕业生代表社会工作专业许瑞雪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来校求学的四年时光,代表全院毕业生感谢母校为学生成长成才所提供的优良氛围与环境,感谢老师、辅导员的辛勤培育。并表示,在时代的新长征路上,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青春,用奋斗不息去践行民族复兴和中国梦。最后再次祝愿母校再展宏图、全体老师身体健康、毕业生一帆风顺。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晔宣读《安康学院关于对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21-2022学年度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霞宣读《安康学院关于对2021-2022学年度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及《安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聘任决定》。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实习生、学习标兵、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颁发了本届毕业生的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典礼最后,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霞、韩晔分别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社会工作本科毕业生分别进行拨穗礼、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衷心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来日方长

撰稿/邹裟、何余睿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