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读书活动开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潜心读书学习的好习惯,2021年9月9日上午十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读书活动在思政系主任房春艳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在江北1313、1317教室顺利开启。房老师结合现阶段学生学习的情况,分别向学生推荐了有效学习》《回归教育的本质》《如何学习》《超级大脑的七个习惯》4本书,要求学生在本学期课余时间认真阅读。

近年来,思政系在高质量人才培养方面大下功夫,每学期开学初期分别由授课老师布置1-3本和课程相关的专业书籍,定期抽查交流,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此外,系主任还会向学生推荐1-3本学习方法类书籍,要求学生坚持精度,以提高学习效率。通过“与书本为伴, 与经典为友, 和老师探讨, 与同学交流 读书活动方式,让每一个学生都养成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开心学习、乐观生活。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摄影/邓晖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