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带领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二级调研员童春林来我校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人事处副处长李宁,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府办、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和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同志接待调研组。7月26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带领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二级调研员童春林来我校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人事处副处长李宁,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府办、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和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同志接待调研组。7月26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带领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二级调研员童春林来我校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人事处副处长李宁,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府办、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和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同志接待调研组。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7月26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带领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二级调研员童春林来我院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任友群一行分别考察了我院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室和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室,思政系主任房春艳从整体设计、训练方法、服务基础教育、产生实效四各方面介绍了我院师范生技能训练的探索过程,任友群一行参观了技能训练作品展示室,仔细翻阅了学生手抄报作品,询问了我院师资队伍情况,并对我院师范生培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院长王晓霞向任友群一行介绍了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师资力量和研究中心的三个研究方向,即乡村产业发展条件研究、乡村环境建设研究、乡村文化建设研究,重点介绍了研究中心在乡风文明建设暨地方红色资源的挖掘和整理方面的成就。在仔细聆听了介绍之后,任友群对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近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撰稿/房春艳 摄影/刘煜 稿/韩晔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