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康机务段兼职团支部书记、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13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兼职团支部书记、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安康机务段党委副书记林永利、团委书记黄志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王晓霞以及50余名培训学员。开班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晔主持。

开班式上,林永利做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成长的质量影响着安康机务段的发展质量,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就是要提升本段团支部书记综合素质,保证青年成长的质量,并寄语青年学员们要坚定信念忠于党、勇于担负新使命、勤于锤炼新本领、积极展示新作为,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确保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田静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党史、党建及服务基层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鼓励参训学员要下苦工、深钻研、修“内功”,不断丰实腾飞的羽翼,增强逐梦、筑梦的能量。

培训班学员马德涛代表参训学员郑重表态:在本次培训中一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二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培训有所收获;三要严守纪律,自我约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韩晔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和实践中端正态度、尊敬师长,发扬认真、刻苦钻研的好学风,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将历时4天,分课堂培训与实践教学两部分8个专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史、团史、民法典等专业知识,以及礼仪修养、情绪管理等综合课程。

(撰稿/党晨晨 摄影/陈竹 审稿/田静 韩晔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