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六点半,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江北操场成功举办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房春艳,思想政治教育19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特邀思政18级魏婷婷、袁竹酉、贺雯、徐燕子等部分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参加,活动主题是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共三个环节。

首先,房春艳老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科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的流程有了初步了解。


其次,房老师把两个班级分为四个小组,十个学长学姐分别为四组同学详细讲解考试的流程、复习的窍门、备考的要诀等内容。学长学姐建议同学们在考前要多背多练;贺雯学姐建议学弟学妹一定要参加院上组织的技能训练,技能训练既练习知识又练习胆量,有助于教资面试的顺利通过;最后学长学姐推荐了一些教资考试的公众号给同学们分享。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学姐学长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房春艳老师建议同学们利用好暑假,认真备考,祝同学们早日通过教资考试。

本次活动不仅为下学期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复习方式和应试技巧,更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了自信与期待,激励着同学们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踏上成为人民教师的第一个台阶。

窗体顶端

撰稿/张润婷 摄影/张润婷 审稿/房春艳 单林波 发布/邓晖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