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家理教授到安康市汉滨区汉滨小学宣讲党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1日下午,汉滨小学在多功能厅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校邀请陕西省“中共党史专家库”专家、安康学院何家理教授讲授专题党课。江南幼儿园党支部、育才社区党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和汉滨小学全体教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会,共同感受了党的光辉历程,领悟了真实的思想力量。

报告会上,何家理以“光辉历程印证不忘初心”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时期”作为课程主线,并结合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形象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