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系召开课堂创新观摩暨课改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助推社会工作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我系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2:10在江南校区1014教室开展课堂创新观摩暨课改沙龙活动,本次观摩活动的主讲教师是在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得教学能手的田静教师。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田静老师以参赛题目《脱贫攻坚——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蓝本,用生动形象的教学语言,严禁周密的教学设计,丰富详实的教学材料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程。其次,田静老师从心得体会和经验教授给社工系各位教师交流了自己的参赛经验。最后,田静老师也期望社工系的青年教师应多进行教研观摩活动,相互交流经验,互助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本学期持续而扎实的教研观摩活动、教研讨论活动,我系教师的专业能力获得稳步提升,对社会工作系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大有助益。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