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期 新风貌: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风貌。为进一步美化洁净校园,给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卫生的学习环境,我院于2022年3月2日组织学生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去往教学楼、图书馆、逸夫科技楼等周边区域进行了积尘的冲洗、水沟的疏通和杂草的清除。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冲的冲,扫的扫,掏的掏,近一个下午,校园焕然一新,显得更加靓丽整洁。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拿着打扫工具,不畏辛苦,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把校园内主干道区域的垃圾迅速清理干净,为在校师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此次校园清理活动,是我院继续深入持续开展担青春使命、做时代栋梁”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体现了在“学雷锋活动月”真正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行于脚下,通过本次劳动教育,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撰稿/雷翔宇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