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跟党走——担青春使命,做时代栋梁”系列报道||成功举办第七届宿舍装扮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为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寝室环境,构建一个美丽新颖的寝室风格。并深入推进我院“永远跟党走——担青春使命,做时代栋梁”主题活动。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4日下午成功举办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主题的第七届宿舍装扮大赛。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康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慧老师、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张龄允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晔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张海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老师致开幕辞,她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有效的让学生在校生活质量提高,感受到“家”的温暖。活动第二项,由我院学生代表张哲、学生会治律部负责人仝秋寒分别讲述了宿舍环境整洁和宿舍风格新颖的重要性并宣读此次宿舍装扮大赛的评分细则。活动第三项,由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老师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钟老师提出: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呈现出健康高雅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与会领导、老师移步至参选宿舍进行参观、评选。干净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无不打动着参观老师的心。各个寝室风格不一,有的十分温馨,有的极其舒适。同学们利用自身的小物件拼接组合,把自身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通知》相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党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以党史教育学习为抓手,结合文明礼仪养成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从而提升学院学子综合素养。

树文明新风,倡和谐宿舍。此次宿舍装扮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发挥创意提供了平台,也提升了舍友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更推进了我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进一步开展与落实。

撰稿张嘉琛 审稿: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