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迎新任务,迎来朝气蓬勃的131名新生

窗体顶端

“周到、热情、准确、和谐、高效”这五个词贯穿了我们整个迎新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着,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主动帮助新生跟进报道流程、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所有入学手续。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志愿者们还向新生们认真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并讲解相关住校注意事项。

此次迎新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不仅体现出了我院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奉献的无私友爱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21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

撰稿:巨乐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