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雨霏霏,爱意绵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雨霏霏,爱意绵绵。为了解我院生住宿和生活情况,使新生尽快适应环境。8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王晓霞、韩晔等党政班子成员冒雨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并为新生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学生的家乡路况以及身体状况等,叮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和谐相处,并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任何问题也应及时寻找辅导员进行解决。田静书记还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并提醒同学们近期正值换季且又逢雨季,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热情礼貌地与领导进行交流。

丝丝关爱,浸人心脾。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贴心,加快了同学们适应新环境的速度,更有益于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落实。

撰稿王乐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