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4日下午7:00,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1401教室隆重举行。安康学院纪委书记安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

典礼开始,身着学士学位服的毕业生及导师组整齐入座。随后,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全体师生肃穆行礼,典礼仪式拉开序幕。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为2021届毕业生做了毕业寄语。在致辞中,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向2021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心工作的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全体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不断进步,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谭义恒作为教师代表发表相关讲话,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对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保持初入大学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2021届毕业生代表社会工作专业胡嘉浩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来校求学的四年时光,代表全院毕业生感谢母校为学生成长成才所提供的优良氛围与环境,感谢老师、辅导员的辛勤培育。并表示,毕业后会接过无数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的接力棒,永远不会忘记心底的热爱与热泪盈眶的感动,在时代的新长征路上,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青春,用奋斗不息去践行民族复兴和中国梦。

院副院长王晓霞宣读《安康学院关于对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20-2021学年度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副院长韩晔宣读《安康学院关于对2020-2021学年度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及《安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聘任决定》。

与会的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实习生、学习标兵、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颁发本届毕业生的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仪式最后一项,安康学院纪委书记安永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王晓霞、韩晔分别为我院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社会工作本科专业毕业生分批进行拨穗礼、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白佳伟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