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抗疫手抄报及字帖展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致敬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培养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科实践部于2021年3月19日~4月1日将学生制作的抗击疫情手抄报及每周训练的钢笔字字帖在江南校区展出。

    同学们以“防疫抗疫”为主题,结合线上学习期间,自己居家阅读新闻、报刊、书籍的内容,用彩笔手绘出了精美的手抄报,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以及个人感受,用文字和绘画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和敬佩。在字帖展示的过程中,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楷书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汉字审美意识,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与此同时,更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提升民族凝聚力。

(撰稿:雷翔宇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