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处副处长郑武斌为我院2018级学子作专场就业指导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19:30,安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武斌在江北校区1304教室以“后疫情时代:如何适应就业新常态”为主题为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

    会上,郑武斌针对后疫情时代下关于就业的负面影响中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心态是关键、能力是根本、行动是王道、用好政策红利”的应对方法,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紧接着,郑武斌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就业岗位的多样性,详细分析了国企、外企、私企的性质区别,并对其进行优劣势的分析和比较。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明晰就业方向,全面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撰稿:赵佳成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