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考风考纪暨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晚上,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学楼151215131515教室召开2020级各班考风考纪暨冬季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邹裟老师主持。

主题班会上,邹裟老师首先强调临近期末,希望大家能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认真复习,考试过程中认真仔细,以认真饱满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和马院学子形象。

随后,邹裟老师围绕冬季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全体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班委要及时关注学生舆论和思想动态,发现情况及时汇报。二是要时刻加大检查力度,严禁使用明火、违章电器等;严禁酗酒、抽烟、焚烧物品。最后,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将安全二字放入心中,平平安安的度过大学四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树立诚信考试理念,引起学生对安全隐患的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