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0年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515教室召开“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主题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各科研室负责人及2020级新生出席此次活动,由陈卓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邹裟老师对学院期中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现阶段消防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提示。随后,田静老师在教职工管理方面,围绕制度建设、人员培训、服务意识、工作纪律、提高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工作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步骤。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学院做好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对我院学生进行人身安全关心提醒的集中体现,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校园安全隐患的警惕性,进一步推进创建平安校园。